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美发] ★红毛吉娃过喜日!★

Unknown | 11:42 |
Photobucket
披上紅毛,我是有多開心呢~!↖(^ω^)↗
而且怎麼髮質还奇跡般变好了呢?Happily


一直都被超級嚴重的大布丁頭困擾了很久。
但礙於頭髮是屬於超級脫水的性質,( ̄Д ̄)ノ
所以都不敢去染燙。
結果上週末終於鼓起勇氣了!Wink 





這一次是找表哥幫忙。 
畢竟這麼“神聖”的工作, 
還是得找個值得信賴的專業人士咨詢一下會比較安心~~~(((挺怕死的呢! 
其實原本我想要的是淺色底,再做桃紅色的深色挑染。 
但髮型師(表哥)建議深色底爲佳: 
1)新發生出时根部不會明顯兩色 
2)日後做補染的工作會比較容易
這兩項都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所以選擇聽取意見了!Ogle 


討論一番後, 
就開工咯!Notes 
Photobucket
相信我的髮質是多麼的乾燥了吧? 
簡直就跟稻草没差別,Sick Face 
而且每一次都因為嚴重打結而脫髮了!!!∑(O_O;)
我就快变無毛吉娃了啦~~~~ (((( 灑淚


大章魚出現?!!
Photobucket
是我脫節太久了嗎? 
我只看過圆烘罩式的, 
怎麽沒看過這種章魚式的啊? 
但就覺得好酷哦!Lovely Panda 


髮型屋裏備有齊全的雜誌和音樂, 
等待的過程也不覺得累! 
髮型師也很細心的不時前來檢查染髮狀況
好期待~好期待~~Notes (2) 


等了將近兩小時,
終於大功告成了!Yeah 
Photobucket
髮型師很帥吧? 
因為我是屬於超級手殘的人, 
所以基本吹發都不太成功, 
而且會越吹越毛躁, 
有沒有朋友有跟我一樣的問題?Shy Smile 
沙皮:只有你才會手殘得這麼嚴重吧? 
((((踢飛~~~

所以我也在吹發时偷師了一下這樣, 
結果髮型師也很慷慨的教了撇步呢!Stripe Heart 


紅毛吉娃登場!! 
Photobucket
超級喜歡我現在的髮色!Admiring 
PO上instagram也得到蠻多讚賞的, 
好開心哦~~~ ((((撒花
沙皮:好像真的變漂亮、变氣質了!
沙皮這賤嘴也忍不住稱讚幾句呢!
而且髮質是不是看起來也變好了呢? 

據說使用的產品也有差哦。 
我所用的是SHISHEDO產品, 
比較不傷頭皮和毛髮哦! 
跟我髮質一樣糟糕的朋友, 
一定要慎選產品才行, 
必要时一定要咨詢髮型師。 


很棒的髮型屋 Single Heart in Bubble 
Photobucket

裡面的設計都是以簡單溫馨為主, 
是我很愛的風格。 
而且髮型師都很貼心, 
真的超級推薦的! 
新年前也趕快爲自己的髮型打扮一番吧Exclamation Mark 



沙皮吉娃分享 Hearts in Bubble
地址:BLOCK E 8GA, JOHBASE CITY SQUARE, JALAN LAMBAK, 86000 KLUANG, JOHOR
電話:017-783 8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