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生活] ★沙皮吉娃也赶结婚潮?!★

Unknown | 12:39 |
Photobucket
最近真的是結婚熱潮,
相信大家也忙著出席大大小小的結婚酒宴吧?
而我也參與了兩場婚宴。↖(^ω^)↗
也被大家的甜蜜蜜感染了一番哦!Double Loves



第一場的是表妹的大日子。 
早上的主題是簡約風,
所以大家都穿上指定的白恤衫配上牛仔短褲~~~Yeah
Photobucket
說真的,
早起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挑戰成分在,
整個就是好疲倦哦~((( 打哈欠
Photobucket
当天我迟到了,
可惜错过了伴娘恶整伴郎们的好戏,
听说很刺激哦,
还出动互舔腋下哇撒比这类超恶心大绝招耶!

當天的新人,
我的表妹很漂亮對吧?
一定要幸福哦!Lovely Panda
Photobucket
少不了與新人合照,
我發現原來我家的表妹们怎麽都這麼優良血統啊!
全都擁有很漂亮的五官~~(( 我嫉妒!!>////<
Photobucket
當天的另一個小主角,
超級可愛哦!!((( 旋轉!!
Photobucket

晚上出席晚宴。
穿著將近十公分的高跟鞋,
好像有一直被嫌棄的跡象。(¬з¬)
Photobucket
真的很感謝沙皮,
早上幫我們拍照後,
晚上又从工作趕著回來载我們去酒樓 Stripe Heart
Photobucket
等待新人入場和上菜前的合照,
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運動了,
怎麽肌肉都能鬆弛到這樣!
感覺就快要鬆得碰到地面了啦~~~~~!!!Sick Face 
Photobucket
結婚進行曲響起!
新人入場了~~Exclamation Mark
Photobucket
好幸福!好甜蜜哦~~
何時才會輪到我披上嫁衣呢?(((( *害羞*
Photobucket

新娘的第二套晚禮服是特別的水藍色 Shining Stars
Photobucket
其實為什麼新娘在晚宴时都要換兩套,甚至三套的晚禮服呀? 
我覺得這是一項挺累人的事情耶,
而且都不能專心享用當晚的菜餚~~!(((  是有多愛吃啊我!

其實一直以來都因為各奔東西,
所以跟表兄弟姐妹都比較少機會相聚,
這一晚不但是表妹的好日子,
也是我们敘舊的好機會,
好開心!!((( 旋轉~~

快說咱們都是美人胚子~ * 好不要臉!*
Photobucket


第二场的是表姐的大日子。
所以說表姐表妹都這麼急著嫁好郎就對了!
但真的好替他們高興哦!Ogle
Photobucket
又是一个早起床的早晨,
所以大家都处于水肿兼不清醒的状态。
Photobucket
每一场婚礼里,
我觉得最感动的就是这个时刻,Happily 
就仿佛父母把养育大的女儿交给了可以托付终生的另一个男人,
是有多开心,
但也是多不舍的时刻啊!!!((( 洒泪~~
Photobucket
“哔~哔~~哔~~~!!!”
新郎驾到咯!Hello!
Photobucket
通常这时侯最开心的莫过于新娘的弟弟啦~~
先讨个大红包,
日后好办事就对了!♪(´▽`)
Photobucket
而咱们当伴娘的, 
也最爱这折磨新郎伴郎的神圣时刻!((( 窃笑~~
但新郎看起来就是很享受被恶整嘛~!Shy Smile
Photobucket
你们舞得开心; 
我们当然也看得开心!~~
搞笑成分绝对满分,
但舞蹈部分。。。还是得多加练习哦!Wink
Photobucket
新郎现诚意(一)の 爱心甜酸苦辣饭团早餐
话说这饭团还是新娘亲自准备的,
真的充满爱心哦!Single Heart in Bubble
Photobucket
新郎现诚意(二)の 欢天喜地贺新人
大家必须以猜灯谜的方式猜出十组单词或成语,
并把它们窜成一句给新人的祝福语。Notes (2)Photobucket
很显然新郎和他的哥儿们都在这一关阵亡,
脑细胞应该也败了很多吧~~~ 
Photobucket
看见大家这么的伤透脑筋,
我们也真的乐坏了~!Admiring
Photobucket
苦了新娘等到花都开好了~~
Photobucket
过关斩将一番后,
终于接到新娘了!!
但是大家都太兴奋了,
竟然没拍到这么重要的一刻~~  我的错!我的错!!(ˇ^ˇ)
只是人家真的太兴奋了, 
有图为证!
Photobucket
进行完所有仪式,
大家就出发往新郎家去~~
果然结婚是件挺累的一天, 
不过能跟自己的挚爱一起守护对方,
度过下半生,
还是好幸福哦!!!

出发前一照!
我家表妹果然很漂亮吧,
简直就是气质女孩一枚~
还是单身哦!
有意者赶快踊跃前来报名!!ヽ(^0^)ノ
Photobucket

梳洗一番也就匆匆赶去晚宴了,
大家竟然不约而同的换上黑色!Stripe Star
Photobucket
当晚的晚宴整体上还算不错, 
但或许我个人口味比较清淡,
菜肴对我来说似乎都有点太重口味了。 
只有前菜拼盘是我的菜~~!
Photobucket

下一个参加的就是一月的婚礼,
真的好期待哦!
我真的很喜欢参加婚宴,
光感受大家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气氛就让人好开心Exclamation Mark Single Heart in Bubble




::.PS.::开始不喜欢现在的相机了,
在暗的地点拍出来的质感好差!
最近正物色着三星NX1000,
整个外表内涵感觉都好赞!
还是大家有其他建议呢?
赶快留言介绍我好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