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活动] ★Padini秋冬時尚發表秀★

Unknown | 10:56 |
Hello!
又是換季的時候咯!
許多時裝品牌也紛紛舉辦了發表秀,
迫不及待的為大家展現他們很棒的作品。

而沙皮和吉娃也真的倖運的能夠出席Padini的秋冬季新裝發表秀,

搶先目睹他們為大家帶來的驚喜!Happily

當天的妝容:
水腫真的讓人好困擾哦,
整個眼神看起來也好無神。Sick Face
真需要些法寶幫幫忙!
Photobucket



秀前當然少不了的合照
Photobucket
其實這也是滿臨時的決定,
所以我也真的沒準備到服裝,
整個就好不時尚!((( 灑淚Exclamation Mark



當天我們好像太早到達場地了,

所以也等了滿長一段時間。
但主辦單位也好貼心的準備了不同口味的香檳、紅酒、白酒等等。
而且為賓客們準備的各式小點心也都很美味,
也都好可愛哦!Single Heart in Bubble
只可惜一時太興奮,
忘了把可愛的點心拍下來~~


時裝秀開始了!

開場都是以男孩風和輕便裝為主:

smart casual
women smart casual

怎么模特們都這么瘦!!
最下方的那兩套簡直就是燒到我啦,Admiring
好希望當場就把他們打包帶囬傢!
favourite


接下來登場的都是以套裝和小洋裝為主。

到這裏我就整個很興奮,
因為我最愛看男生穿套裝了!Ogle(((旋轉~
men elegant
women elegant

這兩件黑色小洋裝也是燒得我遍體鱗傷,
尤其是右邊那件, 
可愛卻有一點點的性感,
最重要的是這兩件都有紡紗材質的設計哦,
熱愛紡紗的朋友們也應該蠢蠢慾動了吧!Shy Smile
women dress


當天的司儀也穿上我剛才說的發燒品之一,
還要是我近期特愛的桃紅色!
看那性感的背面設計,
不管去夜店,
或套上一件小外套出席正式場合也會很適閤哦。
special

后臺的場景,
大家都很專業的做上臺前的準備功夫和檢查,
就為了為大家呈現最好的,
而這一次的秀也都很成功哦~
為你們鼓鼓掌!~~~Notes
back stage


能夠出席這類活動其實真的很開心,
因為就是一種享受哦~
也很期待下一次類似的活動!!!Lovely Panda





::.PS.:: 希望大家喜歡沙皮吉娃的第一篇文章,
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多多指教!
喜歡的話也別吝嗇的按贊哦!
謝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