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生活] ★聖誕中の電腦展★

Unknown | 22:26 |
Photobucket
看看我家那帥氣的聖誕樹和可愛的裝飾,Notes (2)
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了呢?! ((拍手轉圈 ↖(^ω^)↗





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過節的習慣, 
甚至連生日或情人節也沒特定說一定得怎么過(我真是個好女友啊~~((扭) 
今年的聖誕節或跨年, 
感覺都好想好好倒數慶祝一番哦~~~ Happily

這樣應該暗示得明顯了吧?>///<

暗示完畢, 
就來分享一下這一天參觀電腦展的記錄吧!Ogle 
這天來個返老還童的打扮, 
感覺好像蛮被沙皮接受的哦~ ~~ ((撒花! 
畢竟还满常被要求打扮得女人味一些, 
但偏偏就有個男孩兒住在我身體裏面嘛!╮(╯_╰)╭


今天最主要也只是陪沙皮去攝影,
順道去看一看美女這樣。
美女總是能刺激我的細胞~Admiring
但挺可惜的是這一次好像都没太多Show Girl這樣,
難道是參展商都減少預算了哦?

但還是碰到幾位美女,
还難得的跟他們來些合照~~

一直覺得她是混血美眉的YannieSingle Heart in Bubble
Photobucket
外冷內熱的GinnySingle Heart in Bubble
Photobucket
在他們面前我就整個好像小粉絲是怎樣啊~~ 
可惜有些美眉都正在忙, 
也不好意思打擾了~~ 


整體說, 
還是對這一次的電腦展有小失望了。 
除了一些真的比較大的品牌公司, 
其他的都挺明顯的減少預算。 
也難怪人潮好像也少了一大截! 
最重要是滿心期待準備看很多美女的我竟然失望而歸!!!Sick Face 

結果就到肯德基洩憤去~~ 
沙皮:那只是個藉口吧
吉娃:。。。。。。


看我整個笑得多開, 
就知道其實我有多想吃快餐了!Wink
Photobucket

話說我終於能把頭髮全部束起了耶~~~Yeah
只是本人額頭天生就比較高,
所以視覺效果有種大頭怪的假象。拼命解釋是怎樣??~~~


其實聖誕节是我除了農曆新年之外最喜歡的節日,
因為總會有種很溫馨、溫暖的感覺。
而且這時候的馬來西亞也會有不一樣的氣氛,
會讓人也有種快要下雪、聖誕老公公就要掉進家裡的煙筒裏的感覺 ((( 幻想中~~


我竟然也會和小朋友爭佈景拍照!
或許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更幼稚了~~ 哈哈 Shy Smile
Photobucket

現在看回照片, 
會真的很希望聖誕节有個什麼節目這樣。 
無論跟家人或朋友, 
都要很溫馨熱鬧的度過~~ 
最重要是慶祝世界末日只是個謠言Exclamation Mark 

那大家有什麼聖誕派對的好地點或好節目提議嗎??



順道一提, 
這天米奇雙布料上衣90's 潮爆服饰馆的哦!
不僅服務態度好, 
送貨時間也很準時呢!Stripe Heart 
想要找些最夯的服飾都能去那看看~
Photobucket
跟他们家也買了幾件商品, 
遲些時候會開個穿搭文分享一下~~ 

明天一早得去個面試, 
所以得去休息了~~ ヾ(@^▽^@)ノ 
可是現在好像有肚子饿的跡象,怎麽辦?! 




沙皮吉娃介紹 Double Hearts in Bubble 

如果熱愛韓風的朋友真的很值得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