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好康] ★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禮物 ★

Unknown | 16:35 |
Photobucket
平安夜快樂!ヾ(@^▽^@)ノ 
感覺現在才來這篇好康介紹分享文就整個大遲到!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次介紹的好康在新年倒數也還是很實際的哦~~Wink



Moët & Chandon(法國酩悅香檳)
若你是香檳愛好者,
相信對於這個香檳王的大名一定略有所聞。Yeah

由於最近工作的關係,
對於香檳王的了解又是更深一層了。

稍作個簡單的介紹吧!((( 擦拳
Moët & Chandon原產于法國 (光聼就好浪漫了呀!)Admiring
在當地,只有用香檳區所生産的葡萄來製造才能稱爲香檳。
其他市面上很多其實都只是俗稱的Sparling Wine哦!Happily
兩者的口感絕對相差很遠哦。
前者是利用了兩年半的時間進行萃取,提煉和發酵,
當中的泡泡絕對是天然形成,
所以喝起來絕對不會嗆喉;
後者裏頭的泡泡則是後期才注入進去,
因此喝起來會稍嫌刺喉,
超便宜商品甚至會難以入口哦~Sick Face


Photobucket
針對聖誕佳節和新年的到來,
Moët & Chandon也很貼心的推出了金色歲末系列限量版。
單從金黃煇碧的外形,
就能帶出典雅高尚的氛圍,
絕對是派對上的奪燿焦點之一。Lovely Panda


Photobucket
金鑽套裝 (Diamond Suit)
配合M給于的高尚優雅印象,
這一款金鑽套裝被設計成宛如優雅金色禮服,
配合鑽石般的紋理和最外層的黑色領結設計,
真的非常有巧思。Notes (2)
最重要的是,
金鑽套裝還可保持冷藏溫度長達兩小時,
更可循環再用,
務必讓賓客能夠在最佳的溫度享用成熟度絕佳的果香。Single Heart in Bubble


Photobucket
星光禮盒 (Festive Box)
又一款奪目的巧思設計。
全金色的禮盒毫無疑問的是送禮的升級版本。
一出場就讓人感受豪華的氣派Shining Stars
而且禮盒上面也有鑽石菱形的小圖形,
仿佛迫不及待就要分享歲末的喜悅和期待Exclamation Mark
用作送禮也更是誠意十足。


Photobucket
除此之外,
Moët & Chandon也貼心的為女士們推出粉紅香檳系列。
這一系列的口味將更融入果香,
就算是香檳入門者也絕對會愛上它哦!Stripe Heart
加上女生的為之瘋狂的粉紅色包裝,
相信男朋友送上也一定會換來女友的香吻一枚。Shy Smile



Photobucket
介紹完限量版系列,
作爲奧斯卡指定品牌,
Moët & Chandon也未曾讓人失望的在平日推出值得購入的作品。
那有著鮮明果香,誘人的味覺享受,
在簡潔典雅的白色禮盒包裝下,
也是多麽的讓人醉心。Double Loves

動心的朋友其實都能到指定的連鎖店購得M的貼心限量商品哦!Stripe Sta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工作的制服, 
也是金光閃耀的金色! 
我閃~!我閃~!我閃閃閃!! 

這個平安夜,
我結果是在工作中度過哦!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掙多點錢對我來説還是最實在的~~Notes 
最重要是沙皮會一直陪伴著我,
還是幸福的~~~ ((欠揍 

大家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哦! 
記得玩樂之餘也要注意安全, 
喝酒了不能駕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