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生活] ★制服吉娃的誘惑★

Unknown | 20:29 |
Photobucket
很慶幸的大家都從末日裏平安重生了!!!~Yeah
大家現在期待的應該就是2O13的到來吧? (((揮舞 

上一篇我有提到說今年的聖誕我在工作度過, 
原本也打算新年倒數也工作, 
但跟姐妹们老早就約好一起倒數了, 
所以也放棄赚錢機會了這樣~
可是就因為這一天會有節目, 
所以會特別期待呢!Lovely Panda



至於我的聖誕工作日呢? 
工作環境和制服我都挺喜歡的哦~ 


這就是我的制服~Single Heart in Bubble 
Photobucket
被朋友說像水手, 
更有人說像Dutch Lady牛奶裏的女孩~~ 


檸檬小姐是我當天的工作 / 相依爲命的夥伴。 
Photobucket
是一個外表和內裏完全不搭的可愛女生!
而且真的超級無敵瘦的啦~~~ 好羨慕Exclamation Mark
**请無視後面呆滯的我** 
Photobucket
外表看起來酷酷、精明的感覺, 
卻是個傻大姐的小妞!Stripe Heart 


這就是我的工作環境。 
Photobucket
設計都是以古早簡樸為主,
所以與我的制服挺相配的。 
Photobucket
八人座位中間的桌子還能讓人玩玩小遊戲, 
來這裏聚會絕對不會怕無聊哦~Notes 
Photobucket
無論氣氛或環境都很不錯~ 
下次能來這裏拍穿搭!Shining Stars 

最近非常流行的飛鏢在這裏也能找到哦~ 
Photobucket

那至於食物如何呢?
平日的菜單有雞扒、鱼扒、意大利面。。
我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特大香腸套餐!
也是最多人點的菜色哦~
如果胃口比較小的朋友都能兩人共餐這樣。
下次大家一定要去試一試!

配合节,
他們也推出了特色餐點 - 香烤特大雞块
Photobucket
怎麽他們家的菜色都好大份哦~ 
而且價錢也很公道哦! 
簡直就是太划算了~~~!!Stripe Star ((( 師奶正傳

好了好了, 
看完美景美食, 
就是開工的時候了!Notes (2) 
Photobucket

可惜當晚沙皮遲了一點點, 
結果還是不能相擁倒數的到來這樣~~ 
不過沒關係, 
每一年我們都能一起度過的~!Ogle 


还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跨年咯!
今年是我和沙皮的第一個跨年~~期待喲~! 
希望明年能在臺灣倒數,感覺會很不錯!(((摩拳
Photobucket
大家就一起期待新里程吧~ 
把之前所有不好的通通丟一边。 
我也得趕緊整理一下2O13目標清單, 
讓沙皮幫我實現!Wink 



沙皮吉娃介紹 Double Hearts in Bubble
地址:No 1-46, PV128, JLN GENTING KELANG, 53300 SETAPAK, KL
電話:O3-4131 75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